close

今夏最混搭
拼貼時尚 熱力嘻哈 The League 我的大聯盟
LV首位御用黑人男模、布蘭妮緋聞男友
酷炫Coors Light專屬豪華變色 台灣巡迴


今夏全台各地喜愛嘻哈的樂迷有一項不可錯過的盛事必定要參與!來自五光十色好萊塢的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超人氣三人新穎組合應酒商Coors Light大力邀請來台獻藝。23號一行人風塵僕僕抵台,The League隨後將在全台各地四大城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一路從六月二十五日要為樂迷飆唱到七月五日!這是一場時尚與嘻哈音樂的完美結合,今夏要讓台灣樂迷見識跨界嘻哈的超強魅力。

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三名團員都大有來頭,其中高大帥氣的Sam是LV首位啟用的黑人男模,他此次來台也完全具備「名模架式」,隨身帶的清一色都是LV皮件以及行李箱,外型出眾的Sam在機場還引發眾空姐熱烈討論,一身便裝翩然抵台,問到Sam長途飛行累不累,他親切的說:「一點也不累,很想趕快與台灣歌迷面對面。」團中唯一白人團員Mike也帥氣無比,臉上堆滿微笑的他非常親切,過去也曾主持深受全美年輕人歡迎的「AFV(american funniest video)」,在美國是ㄧ個名氣響亮的新秀主持人,Mike在小甜甜婚前也短暫與之交往,是各八卦媒體關注的焦點。另外,身型圓潤的黑人團員Key,與其他兩名團員一樣親切和善,看到來接機的工作人員還大方拿出隨身攜帶的小熊軟糖,超卡哇伊!Key說:「什麼都可以沒有,我最愛吃的小熊軟糖(gummy bear)可不能離身!」此話一出,把現場工作人員都逗的樂不可支,直說Key真的太可愛。他還大方秀出好友史努比狗狗送他的Bling-Bling大狗頭水晶項鍊,直率的舉動就像一個大男孩。

三名團員抵華後,一刻不得閒,在短暫休息過後,就要與專屬舞者會合,秘密練舞,勢必要帶給台灣樂迷最精采無比的演出。25號The League也將在Neo 19旁的LAVA舉行訪華記者會,屆時將可一賭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現場表演的魅力!

酒商Coors Light為了要讓台灣的樂迷也可以感受到美國西岸相同的熱力,特地邀來The League(我的大聯盟)來台表演,今夏要讓所有樂迷High翻天!力邀各地喜愛嘻哈音樂的年輕人到場感受The League突出的跨界炫風!我的大聯盟尚未來台,在網路上已經累積一票樂迷,在痞客邦的官方Blog短時間內已累積突破兩萬人次的瀏覽點閱次數,足見台灣年輕人對My League來台表演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ea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