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與美麗的MTV VJ  Mandy 合影 


酷爾斯啤酒台灣區總經理張瑞哲先生贈送團員繡中文名字的球衣!



我的大聯盟現場演出high翻天!



繡有自己中文名字的球衣,看到就馬上穿起來!



獨家!!我的大聯盟 【記者會現場大直擊】: 對台灣美食的印象: 團員都覺得台灣的食物很好吃,口 味也是以前在美國沒嚐過的,昨晚被帶去吃 shabu shabu,被小火鍋裡面的豬血糕嚇到,本來沒有勇氣吃,但所有人都慫恿他們試試看,吃下去才發現很好吃,但他們說心裡還是有點毛毛的! 對台灣年輕人的印象: 走在路上覺得台北年輕人很會 穿衣服,無論男女都很有型,甚至比他們來的城市的年輕人還要會穿衣服,跟倫敦還有洛杉磯年輕人都有的拼,這點真的是讓他們驚艷不已,直說台北超時尚!團員不但擁有自己的品牌”Future Stars”,其中SAM同時也是各大名牌指定御用的帥氣男模,也預計三個月後就要登陸台灣!會開一間很炫的旗艦店!團員齊說自己的品牌FS,要做的跟香奈兒一樣大,要讓台灣年輕人知道現在好萊塢的最新流行,不但可以去認識,還可以真正穿在身上,Future Stars是現今名人如芭黎絲希爾頓還有潔西卡辛普森最愛的精品等級的街頭品牌,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材量身打造!當Mike談到與小甜甜在她婚前的純純之愛,他說到:「我跟布蘭妮從小就認識,算是青梅竹馬吧!我們感情非常好,很親。以前我們喜歡ㄧ起去旅行或是ㄧ起去玩,我真的很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她現在的形象不好就去否定她!在我心中,她永遠都是我認識的純真的女孩!之後談到他前陣子曾去勒戒所探望小甜甜,雖然他們現在並沒有重新交往,但彼此感情還是非常的好,就像兄 弟姐妹一樣。 談到他們的音樂:團員非常開心,因為他們得知在他 們尚未訪台之前,專輯就衝上排行榜的第二名!他們感動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對歌迷的感謝與愛! 現場酷爾斯啤酒台灣區總經理張瑞哲先生,還贈送他們每人一件繡有中文名字的棒球衣給團員,團員開心的收下並且還跟一起拍了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ea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